close

我會等你....等你走出低潮願意開朗的笑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再想辦法把我的答案變重要吧!!!

 

遇上工作低潮的是你,我卻也不自覺的跟著低潮

一度有點生氣,因為有種被耍著玩的感覺

一度有點尷尬,因為我不知道還沒給你答案是好還是不好

這一個月來,我認識的你也就這麼一個月

理所當然不可能馬上看盡你的一切喜怒哀樂

尤其還沒進到你心裡的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甚麼

我知道工作帶給人的成就感是多麼得讓人嚮往

可是,被低潮環繞的時候,又能為自己帶來多少成就

 

印象中的自己,理應樂觀開朗積極向上(?)

嗜睡如命的我,竟然可以在床上翻到天亮

我想著這段感情的所有可能性

也想著我能承受的任何可能性

 

千古不變的定律:越在意越害怕失去

也許,就是因為看過妳的陰暗面所以大家選擇少惹妳生氣吧

畢竟捲入低潮的你,冷淡的很可怕

對所有事的不在意也放空的很可怕

是我反骨還是犯賤,到底

我真的寧可你生氣也不要像現在這麼無所謂

我不需要甚麼甜言蜜語,因為打動我的點往往無聊的可怕

 

我想念那個沒叫我起床,怕我生氣~可愛的說會天天叫我的你

我想念那個沒看到我上線,擔心我晚回家~再累都會等我的你

我想念那個沒聽到我聲音,怎樣都要我打電話哄~才肯睡的你

我想念我們每天上下班一邊打瞌睡一邊傳的簡訊,搞笑但很甜蜜

我想念我們每次出去好氣又好笑的對話,雖然沒意義但就是甜蜜

 

不管事你真傻裝傻天然都好

就算是我自以為是也好

可不可以,快點回到那個讓我想念的你

 

我,真的,很想你.....

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重新把擱置的答案變的對你我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