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樣不安的自己。

 

可能我真的異於常人吧

雖然你說第一次聽到身邊的人說有安全感

只是如果連你在身邊都還覺得沒有安全感

那兩個人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相對的,

見不到你的時候

讓我很不安、焦慮,沒有安全感

那樣的不安不是來自於擔心你會在外面亂來

或是誰給了糖果,小朋友就會乖乖跟人家走

而是,見不到你

這份愛情的感覺很不踏實

 

每一次,當我想親近你的時候

總是會擔心這樣好不好、行不行

每一次,當我想靠近你的時候

總是會擔心妳會不會退開

雖然我老是開著玩笑的說自己很堅強

一次次的被打槍,卻還一次次的不死心

但其實次數多了,還是會在意....

 

單身的日子久了,不再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我忘記了兩個人在一起該會有些什麼互動

曾經自然而然會發生的一切

現在卻裹足不前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讓它發生

 

我的愛情,真的不需要華麗的語言來灌溉

反正我對甜言蜜語的認定本來就異於他人

我也真的不需要你24小時全天候待命報備

 

就只是單純的想要可以無話不談的你

不是每天只有早安晚安你好嗎吃了嗎

我想要可以為我撐起一片天的你

沒有人天生堅強,總是會脆弱感傷

再怎麼乘風破浪的船,也需要停泊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