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收回了對你的所有情緒....U will be nothing

 

我喜歡你喜歡我

你喜歡我喜歡你

我喜歡的你喜歡上我

你喜歡的我喜歡了你

但,到底是

你因為我先喜歡你所以你喜歡我

還是,因為

其實你也喜歡我所以讓我喜歡你

 

A等於BB等於AA不等於BB等於C

這樣的數學邏輯似乎不存在相對的愛情觀念裡

 

B說學著清心一點,別這麼主動

但沉不住氣的我對上沒人逼就無法開口的你

真的很想惡狠狠的乎你兩巴掌

要你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細節都交代清楚

雖然我知道就算把你打的臉腫得跟麵龜一樣也得不到答案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強迫症。

也許誰先開始()不是什麼重要的癥結

但我認為"主動"到一個地步就該要打住

就算被說是太過驕傲、太過大小姐都好

就是覺得那一步是對女孩兒的小小尊重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喜歡我嘛....

真的,不要考驗我的耐性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