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棲木。

 

驚覺,原來已經戀上

戀上那個孩子氣的你

戀上那個占有慾的你

戀上那個愛念我的你

 

不喜歡充滿暗示的曖昧

不喜歡模稜兩可的答案

原來我這麼厭惡躲在嘴砲後面的你

原來我這麼害怕把話說開後的我們

原來因為想要得到真的會害怕失去

 

不安的感覺、焦慮、煩躁、易怒

所有的情緒很不自覺得受你牽引著

憑良心講,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在甚麼都還(?)不是之前

雖然我嚴重懷疑成為SOMEBODY可能

 

我不知道你每次跟我說話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

我說過,看不見你的表情我無法看穿你的心思

所以我當然不會知道今天你說的這些代表甚麼

但我卻有一種受傷的感覺默默的打從心底發酵

 

這是對我的暗示嗎、你真的是這樣認為的嗎、是故意講給我聽得嗎

無法停止的念頭一直直的在腦子裡面重複的播放著

然後,每一遍都像是一把利刃,不停的、帶著一絲笑意的,劃著

彷彿說出這些話的你,躲在螢幕的後面

嘴角帶著一抹不置可否的笑容

看著、想像著、捉弄著...受你牽扯的我

 

因為想要得到所以害怕失去的感覺一直存在

不是我不願正眼看著自己,而是那一點自信

不足以讓你願意把視線把心停留在我的身上

所以唾棄你如同渣渣的同時

我以為,那也是我自己了.............

 

我很傻我知道,但遇到了就是聰明不起來阿.........(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