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選擇裝傻。 MSN的狀態如是說。

 

秋意濃,心事也重重

除了每天上班被鬼打牆的客人弄得很煩躁外

最近倒是心情也需要好好的換季清倉大整理

心裡漾出了一些些情緒

很巧妙的被牽引著

很巧妙的被影響著

 

說穿了其實是懶吧

不想再玩著那些孩子氣的遊戲

不想再耍著那些孩子氣的脾氣

不想再自以為好浪漫的任性著

不想再自以為好天真的愛戀著

 

我只是好累,不想再這麼心機的去面對愛情這東西

然而,

現在的我認為的孩子氣

是兩人相處時,幼稚的拉拉對方的頭髮那樣的小遊戲

是兩人分開時,嘴邊叨念著醋意卻還是答應的小脾氣

而現在的我認為的浪漫

只需要一張簡單的紙條,寫著"我愛你"

只需要一張簡單的睡臉,說著:早安。

至於我所能定義的天真

希望可以是一段能夠只有單純容下彼此的愛情

希望可以是一段能夠坦率面對彼此所有的愛情

 

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一切歸納到年紀大了

但是 我真的不太能適應現在的愛情觀

到底是複雜的無法融入這個混沌的社會

還是太過複雜的社會容不下太單純的我

一句:我可以為了你........打亂所有正規

 

我不懂是不是模糊地帶對你來說比較有安全感

或是你面對所有人的方式都是這樣的模稜兩可

 

但是,我們不要曖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