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意你的在意,但我該死的在意你的不在意。』

 

 

很多年前,我寫了這樣一句繞舌但確實的話。

起因於負心漢總是計較一堆枝微末節的小事,然後東管西念卻又擔心我不開心。

在一次的徹夜長談後,我告訴他:為什麼會因為這樣生氣?

我很高興你是在意我的。

所以,他釋懷了;但,卻因此變得更加的不在意了

 

原本他就只會管我去哪裡但不管我幾點回家

或是只會念我跟誰去但不念我穿什麼出門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去哪幾點回家、甚至不回家他也無所謂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穿甚麼、跟誰出去、甚至沒報備也沒差

他給我的原因是:

反正你自己知道甚麼場合該穿甚麼,也知道時間到了就該回家

原來,我的自治反倒成了不被在意的理由。

 

人,很奇怪、很犯賤;好像喜歡被念就像是被在意

談戀愛的時候、跟家人相處的時候、交朋友的時候

可是我最近發現一個矛盾點;到底是真的人家很在意你,還是自以為的被在意著

 

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也不知道

只是,聽的人就是會多心

因為說話總是留一個底

因為每次都在吊人胃口

因為一個人每次都可以把話題成功的轉開

但是另一個人卻每次都會默默的乖乖回答

 

這樣的來去是不是稱之為"曖昧",誰也不知道

但很明顯的,再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有一方會把玩笑當真

就好像玩火的小孩

總有一天會燒到自己身上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