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悠閒的看了金馬獎的重播。

 

除了小天真的帥得很沒天理以外,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小S跟阿寶的大和解了吧。

『你不是我的仇人,你是我的恩人』

真的不要用太多的心機去想這句話有沒有甚麼word underline

就是單純的,感謝著。

 

多年前,S小姐自以為認識了一個很對的那個人

滿心歡喜的跟大家分享著戀愛的喜悅

然後就像普遍的的初戀有的普遍的下場,分手。

S每天哭得死去活來,行屍走肉,硬生生的瘦了10公斤

 

就在她每天以淚洗面,說著再也不相信愛情的同時,A先生出現了。

A先生對她百般呵護,像是寶貝一樣的捧在手心上疼著哄著。

兩個人像是要閃瞎所有親朋好友似的出雙入對

可是A先生心裡一直很不踏實,一直擔心自己只是個替代品

但是怕這份幸福就這麼被自己毀了也就一直把淚往心裡吞

一天,S小姐看到了A先生的日記才知道,原來他這樣的沒有安全感

於是傳了一封簡訊給那個讓他減肥成功的曾是對的人說:

『我不恨你了,相對的,我感謝你』

晚上吃飯的時候S小姐拿了簡訊給A先生看,告訴他:

『我心疼你總是把苦往自己心裡吞,也知道你一直在意曾經有這樣一個人存在;

所以我想告訴你,對他,我只有滿滿的感謝』

『要不是他,我不會遇見你,不會幸福的被你呵護著』

 

然後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不知道,反正這不是我講這些的重點。

 

也許角色有那樣一點不同,但是我相信說這話的心情是一樣的。

如果不是經歷了那樣的傷痛,你怎麼知道怎麼去愛;愛本來就是在不停的磨合中成長、蛻變。?

我總是相信,人要失去後、受了傷,才知道該要珍惜。

太過輕易得到的愛情,往往,也太過輕易失去

 

 

把心眼放大一點吧,感謝那些曾經愛過的人,

沒有那樣的愛情怎麼成就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樂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